close



拔拔麻麻又千辛萬苦的為我找到一間高雄的寵物餐廳,不過有點給它小遠一點...是位於五甲的寵物3C


這又是一間多元經營的寵物用品店,有美容,寵物用品等...不同的就是,他們還有寵物餐廳o雖然不是很大的空間,但整體給人的感覺還算溫馨,當我們抵達那兒時,餐廳的老闆娘看到我,就高興地跑過來給我摸摸...還說他們家也有養一隻...後來,也將狗狗放出來跟我瘋狂一下...正當玩到orz,不能自拔時,老闆娘為了叫他們家那隻停止瘋狂時,突然叫了一聲我的名字"費歐娜"...奇怪..拔拔麻麻又沒跟他們說我的名字,他們怎麼會知道咧??拔拔這時跳出來幫我解惑....原來他們家那隻跟我同名,也叫"費歐娜"。我已走闖江湖許多年,還沒有遇過跟我相同名字的大俠......這應該是她的榮幸吧!!


後來,回到家後,麻麻仔細地上了他們的網站看了一下,才發現其實她的名字是有小小地不同的啦!!它是叫"Feona",而我是叫"Fiona",中文唸起來都差不多,但用英文唸就有些不同囉!! 


後記:這家的餐點,價格都還不錯,尤其是狗狗的餐點,用的跟人吃的一樣...上面還有加一顆荷包蛋...是我吃過所有狗餐點中最讚的喔!!不過可能是有點遠,希望拔拔下次還能帶我去那家說!!!相簿中有我和Feona的合影喔!!歡迎參觀。



兩隻都是女生,所以很放心讓他們去玩耍...


好笑的是,當Nana拔和老闆娘在呼叫自己的狗狗時,2隻都會跑過去...


兩隻玩的不亦樂乎,耳朵都是對方的口水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