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拔拔某天在上網時,突然看到一間高雄新開的寵物餐廳....


基於我的好吃天性以及拔麻的好奇度,當然要去給它探索一下了...到了目的地,發現並不是位於大馬路旁,而是在一條狹窄的""...剛看到Doggy時,整體給人的感覺還不錯,小小的、乾乾淨淨的...我們第一次去時,還記得因為不是假日,所以客人並不是很多...但跟DoggyStaff們相處久了之後,才發現他們並不全是以賺錢為目的,而是每位Staff對寵物都有超乎想像的熱忱....這也是我們這些寵物們及主人們需要的,而並不是想去一家充滿商業化的寵物餐廳,讓狗主們在那互現他們的寵物,會讓人感覺真的很*%$#


第一次去過之後,喜歡上Doggy對待人、事、物(寵物)的感覺..所以去的次數也跟著頻繁起來,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,像是Nike15歲的阿媽、小乖、Sam(兔子喔)MimiSophia、畢魯(Beer)、阿寶、Aniki等很多很多啦,到目前為止,拔麻已經去了快要滿10次囉。我最喜歡到那邊了...因為到那去,胖貓王叔叔和不多話叔叔都會給我很多好吃的東西,不僅如此,我還會使用我的乞食功到各桌乞食,裝一下可愛..食物到口來...哈哈哈...吃的真爽...


後記愛好狗狗或有養寵物的人,推薦妳/你們去Doggy走走喔,以下是DoggyInformation


DOGGY小客廳  寵物餐廳


裡面有可愛餐廳的照片喲^_^,來小客廳記得帶家中小寶貝照片來貼喔,讓大家都可欣賞到最獨一無二的相片 每星期二店休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30 訂位專線07-5550888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9m6JgGmTGRpMGmuQzM.JAAQEaQ--/gallery?fid=6&page=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