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拔拔和麻麻對我最好了,不時都買一些玩具給我。至於我的喜好是比較偏向於會"啾啾叫"的玩具,聽到那種聲音,我就會開始興奮不已。到目前為止,我的玩具有:一整套小丑魚(6隻)..小狗一隻..小企鵝一隻..小豬豬一隻..和我最愛的小紅球一顆;以上都是會啾啾叫的玩具>至於不會叫的玩具有:飛盤一只(超沒興趣的)..拔河清牙棒一隻(很懶的玩)..彈跳球一顆。

 

麻麻把會叫的玩具都收集在一個盒子裡,好讓我自己去叼來玩;而至於那些我不喜歡的玩具則是放在另外一個地方,反正我也不會拿出來玩。有時候我睡不著的時候(一天除了吃喝拉撒之外,大概睡20個小時吧),就會自己去叼一個玩具去找拔拔,拔拔就會跟我玩"他丟我撿"的遊戲...這當然也是我最愛的遊戲囉!!有時候,拔拔帶我去海邊玩的時候,會帶小丑魚去,丟到海裡,然後我再去撿,超好玩的喔!!!

 

雖然我已經三歲了,但是我還是很鍾情於這些玩具,雖然曾經把拔拔買的玩具給咬的稀八爛, 但大部份的玩具還是完好無缺;甚至有一次去海邊玩,一顆我最愛的球被海沖走了,但拔拔還是又買了一顆給我,畢竟我的最愛還是球球....真希望拔拔還能買一些新的玩具給我,這些就的我已經玩的有點煩了,拔拔你看到這篇日誌後要去給我添購新玩具喔!!!

 

後記:

Fiona對"啾啾"這個聲音真的是超敏感的,只要一聽到,就會四處尋找。有次在漁人碼頭,一個小朋友穿那種走起路來會"啾啾叫",她一聽馬上轉頭,把鼻子ㄉㄨ到小朋友腳下尋找來源,嚇了人家一大跳;雖然Fiona沒有危險性,但對小朋友來說是太大隻啦(站起來都比對方高哩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