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近日颱風豪雨連連,拔麻都沒帶我出去玩


部落格沒整理長菇菇,太陽再不來,Nana也要長菇菇啦...


只好拿以前沒Po過的地方來看看囉!


以免我的狗友們都忘記我了!!


 


大崗山風景區是高雄縣有名的泡茶好去處,雖然我們沒有真正晚上來泡過茶..


但利用黃昏時,來這看看風景也是不錯的喔!!


 


 


只要能出來玩,臉上一定都是帶著快樂笑容的啦!!



 


 


剛剪完毛,出來透透涼


(麻麻說我的背上好像有像小天使的翅牓,拔拔說不像,各位格友...你們說咧??)



 


 


再來一張微笑的特寫吧!!




 


 


特寫下的Nana..臉上歲月斑駁的痕跡(長白毛了)


NANA  : 叫我老女人,就翻臉喔!!人家可是保有少女情懷的心哩!!




 


 


俯瞰岡山鎮全景..


天氣好時可看到遠處的海,遠方左側是柴山




 


 


你們倆老走快點好不好,每次都要我等你們!!




 


 


經典的奸笑!!


(剛才嗯嗯了,讓拔拔撿...所以嘿嘿嘿...)




 


 


還可以看到高鐵呼嘯而過喔




 


 


如果天氣都是那麼好就好了,我就可以天天出來玩了..
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