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na我宅女做久了,有點悶


當然要來外面Social一下


麻麻幫我交了新朋友叫 "Lemon"--檸檬啦


約在Hot Dog 見面,順便跟哈妮PK一下


 


 


Hi.. 大家好,我是Nana的新朋友


是個四個多月大的黃金小妞


初次見面,請多指教喔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不能忘了我PK的好對象"哈妮"囉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也跟越來越皮的小愛照一張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我與哈妮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PK來囉...但我都是被哈妮欺負的份而已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然今天的主角是Lemon


看她專注的看著主人的樣子


真是"卡哇伊"喔!!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個年紀的黃金,可以說是小惡魔


狂動不已,要照個成功清楚的照片


真是大考驗呀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但也有沉靜的時後喔...


就是玩累的時後啦...



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每次看到這樣的小黃金,都讓Nana拔麻感慨不已


因為撿到Nana時, 已約兩歲左右了(醫生說的)


所以Nana拔麻不知道到Nana小時到底長的什麼樣子,皮不皮?


這可能是Nana拔麻最大的遺憾吧...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