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繼上篇,我們離開了曾文水庫後,來到了嘉義縣的青雲瀑布


這個點是貝羅家介紹的,不過它介於嘉義縣和台南縣的山區裡


所以要到達這裡,可是先要開好大好大好大一段的山路..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由於我們來這時,剛好是颱風過後不久


所以路是非常的不好走


正在做道路修復工程


一路上很多來來回回的砂石車


停好車步行到瀑布,旁邊山壁也崩塌一大片(如下圖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初到寶地,當然先來泡個湯...消消暑囉!!


此處的水非常的清涼且乾淨喔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泡完湯後,當然要Show一下我潛水的功夫囉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接下來就是運動時間囉!!


宅狗作久了,每次有運動的機會


拔麻總是要把我操到隔天"鐵腿"他們才甘心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威尼斯水怪再度出現???


不是啦...是因為球球丟出後,水跟我的視野是呈一平線


看不到球,所以要先看準目標再游去呀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還可以游到一半時再伸長脖子尋找目標喔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的天然泳池有多大,看下面兩張圖就可知道...


超大的泳池外還有天然Spa....而且不用入場費或服務費


相信常帶狗仔們去人工游泳池的格友們應該會蠻心動的吧!!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游累了..稍作休息


順便可以跟瀑布來個合照!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除了超大泳池+天然Spa外


旁邊還有涓涓溪水可以泡湯


若不敢游泳的狗仔們,還可以在此泡個涼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真的有點累了說!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拔拔~我已經很累了,你還要整我喔!!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休息完後,繼續我的游泳


但此時出現了兩個來游泳的怪叔叔


一開始還只是隔著一段距離看著我....(我還瞄了他們一眼)


但......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卻越來越靠近.......(快逃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竟然還偷摸了我肥嫩的屁股一把....


(救命呀!!非禮呀!!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怪叔叔!摸一次還不夠,還偷摸了第二次!!!


(小心喔!!我拔拔已經回車上拿開山刀了,再摸就砍了你的手!!)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竟然還驕傲的跟怪叔叔B炫耀!!


(老仔!!你看..哇摸到啦!!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後來怪叔叔B乾脆戴起蛙鏡與我同游


還潛水下去偷學我的游泳姿勢!!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甚至討論了起來.....


B:我看到了,是這樣..這樣游的...








 


 


 


拔拔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


只好跟我熊抱!!


(跟拔拔合照真好....因為我看起來好小隻,好苗條喔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在拔拔的熊抱下


我終於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!!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