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偶像劇"痞子英雄"風靡全台,造成很高的收視率


也因此幫高雄市作了不少的行銷推廣


我拔麻也是"痞"劇的忠實粉絲


當然要帶我到"痞"劇拍過的景點PaPa走囉!!


也當然希望" 蔡導"在拍"痞"劇電影版時能看到我...


邀請我Nana當女主角的啦.....


 


 


 


看過"痞"劇的粉絲們眼熟嗎?


素啦!!下面黃色這棟日式建築就是在第19集吳英雄回家發現自己身世的家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是高雄煉油廠的員工宿舍,環境清幽


蔡導特別鍾愛來這取景...之前的"白色巨塔"也曾來此取景過


請看:Fiona追星去~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NanaOS:拔麻..這裡好讚喔,沒車沒人又有大塊草皮


我們什麼時候要搬來這呀??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聽說吳英雄會回家看媽媽,我就在門口給它等..等..等...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NanaOS:拔麻,英雄怎麼還不回來...偶要跟他要簽名照


順便再索取一個香吻好了...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還不回來.....沒關係啦


能躺在吳英雄曾走過的走道上,偶當然是開心的笑給你們看囉...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裡是由日本人所建造的


因此除了日式建築外,還有許多日本風的小玩意兒..


像下圖這個汲水器上面可清楚的看到有日文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等的好累....有水可喝嗎?


拔麻OS:拍謝啦!!年代久遠,已壓不出水來啦!!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中油裡最有名的,就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冰棒


內行人都知道要來此買冰


一支10元,一次抱一堆回家...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拔拔...麻麻去買冰怎麼買那麼久...


我等到都做鬼臉了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來啦!來啦!


一支紅豆..一支牛奶的...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這麼熱的天氣,來支牛奶冰棒是最享受不過的事啦...


看我五吋不爛之舌的厲害....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是怎樣....雖然這兒是日本人蓋的,


你吃冰也不用吃到像日本人一樣吧.... 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ady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